浅浅一下

做一个开心的小涩批

【鑫浩/多尧】不是mic吗8

——正文——

解释不清楚肖顺尧干脆就不解释了。

第二天拉着檀健次开始了他们的公路之旅。等回来的时候俩人都黑了一个度不止。

白白嫩嫩的国标老师成了小黑炭,麦色皮肤的音像店老板成了大黑炭。

幸亏王一浩眼神好,要不他根本认不出来前面拎着购物筐添置生活用品的那一对是肖顺尧和檀健次。

“你俩这是……”

檀健次回过头发现是王一浩,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

“嘿嘿……一浩老师,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

顺着檀健次指的方向看去,王一浩怎么找也找不出除了肖顺尧以外的第二人。

什么情况……

几个月不见变天了?

肖顺尧对王一浩腼腆笑着,顺着檀健次的动作搂紧了檀健次,给王一浩闪的眼睛疼。

没错,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就在他俩公路旅行一个半月之后,和肖顺尧同吃同住了许久的檀健次某天坐在火堆旁边啃着饼干问肖顺尧

“你妈说你喜欢你朋友是真的吗?”

肖顺尧说不是,他妈妈总是想这些有的没的。

“哦……”

然后檀健次鼓着腮帮子若有所思的慢慢把那块饼干嚼完。

“那你喜不喜欢我啊?”

见肖顺尧不回答,檀健次就说开玩笑的,睡吧。

又过了俩月,肖顺尧忽然把正在收拾行李准备回去继续生活的檀健次拉了出来。目的地明确,行动迅速。檀健次只用了十几分钟就见到了数十幅绣品中出自肖顺尧手的那一幅。

一眼就看出来了。

因为绣的是跳着舞的檀健次。

三个多月都在一起,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绣的。

那幅绣品叫《很喜欢你》,署名肖顺尧。

名字就和绣的内容一点不搭边,但是檀健次该死的就吃这套。

檀健次回了家边哭边锤肖顺尧,跟肖顺尧说你就偷着乐吧,要不是我公路旅行一个人怕找不到路回家,我提前俩月就给你踹了。哪有你这样的,一吊吊我俩月,我还得装着不喜欢你……

肖顺尧也不知道怎么哄,只能把人抱着不松手。檀健次哭累了就委委屈屈的缩在肖顺尧怀里,当天下午他俩就一起回来收拾东西,准备搬到一块住着。

王一浩碰见他俩的时候距离他俩回来都过了快一个月了,这俩人也不知道鼓捣什么,音像店里总找不到肖顺尧,檀健次的国标课也停了,只有剧院剧组请人来当指导的时候檀健次才出来露个面。

有猫腻……

但是王一浩也不是闲人,他的店面快装修好了,给赵泳鑫当了好几个月的保姆,他又从赵泳鑫那撬来了不小一笔钱。也不知道赵泳鑫他爸到底是想让赵泳鑫回去,还是不想让赵泳鑫回去。赵泳鑫那些卡一张都没停,他照样活的滋润。

而且赵泳鑫还带着王一浩一起滋润。

王一浩本来没准备辞职,但是赵泳鑫就赖着他不让他出门。

王一浩真的生气了,气到连着两顿饭没做。赵泳鑫这才稍稍收敛,然后他跟着王一浩去了教室。

那老大一个人坐在一堆小朋友中间,和身边的小朋友争着闹王一浩。好不容易把孩子哄好了,赵泳鑫一句

“诶,你跑调了。”

那孩子就哭了!

这个闹法好甜老师两天都没坚持到,那家教育机构就永久的失去了好甜老师。

但还没等王一浩赶人,赵泳鑫就忽然消失在王一浩的生活里。明明什么东西都没带走,人就消失了。

他连钱都没多留几万!!!

——tbc——

评论(13)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