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一下

做一个开心的小涩批

其实早在小于子淇出生的第二天机智人类于大爷就瞧出了他的品种。

“嗯……橙胸姬鹟啊,叫橙姬吧!以后跟着大爷混,大爷不会亏待你的。”还没等小画眉说什么,小雏鸟先急了。

“叽叽!叽!我……不夭!我叫于叽淇……我鸟和麻麻在腻起!”说着小于子淇就扑到画眉梅梅身上怎么也不肯下来,小眼睛里蓄满了泪水,大有你再强迫我我就哭给你看的架势。

梅九亮也老不舍得他辛苦孵出的小雏鸟,托着小雏鸟一脸不舍地蹭了蹭小雏鸟的小脑袋。

这一副母子情深图深深刺痛了于大爷的心。

于大爷:忽然觉得我好罪恶怎么办……

最后机智人类于大爷也没能分开这对“母子”,更没能成功给小雏鸟改名字,反倒被小小的于子淇贴上了“最坏最坏的大坏人”的标签。

郭黑狐狸:算了师哥,随他们去吧~给小梅涨点工资让他养孩子,怎么着他们也不能飞没喽。

于大爷:德纲啊~~~~~~

评论(7)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