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一下

做一个开心的小涩批

小小的橙胸姬鹟于子淇毫不避讳的承认自己有恋母情结。

虽然他十分享受小画眉独一份的爱,但是他更希望小画眉能得到更多的爱。

看来是时候找一个“幸运儿”来给母后当牛做马了~

“我妈妈那么好,他必须值得最好的!”小雏鸟双翼叉腰气势汹汹地对苦追小画眉的蓝眉林鴝(qv)葛霄擎吼道。

“你要做世界第一爱我妈妈的人!必须要比我爱妈妈爱的多的多,不然你休想靠近我妈妈一步!”

瞧着小雏鸟撂下狠话就走的背影,葛霄擎仿佛被镇住了一样动弹不得。但他只呆愣了几秒,反应过来后他忙飞上前拦住了小雏鸟。

“我会的!如果你愿意……我……我也想做世界上第二爱你的人……第一是你妈妈。”

“……看你表现”子淇宝宝在线傲娇~

你一定要很爱很爱妈妈才可以,很爱很爱才行哦……爸爸~
图为蓝眉林鴝葛霄擎 (*^▽^*) 

评论(10)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