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一下

做一个开心的小涩批

当小蓝猫第一次捧着用自己灰灰蓝蓝的毛扎出来的猫猫公仔当做生日礼物送给老父亲时,老父亲心疼坏了。看着少年骨节分明的双手上粘着好多创口贴还冲着他笑靥如花的样子,老父亲终于忍不住把贴心的小傻猫拥入怀中。

“我的傻孩子哦,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天天快乐了。看看你这手伤的,爸爸心疼啊~”

让大熊猫没想到的是小蓝猫一脸认真地挣出了他的怀抱。

“可是……你看不到我的时候不就不快乐了……我让熙熙帮我把它做成我的样子。有了他……你就能一直快乐了~”

“好孩子……有了你,我怎么可能不快乐……”谁说小傻猫傻的,这多聪明啊!是我的好儿子!老父亲香香一脸欣慰的把猫猫再次揽入怀中,撸了撸猫猫的头。

啊~这个有猫猫的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评论(13)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