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一下

做一个开心的小涩批

【鑫浩】来给生活比个耶~

我想宠着你……

发个两个月前就应该发的文。

——正文——

六一这种东西其实挺没意思的。王一浩也没过过几个六一。之前他自己觉得幼稚,后来二十几岁当了大哥自觉脱离“儿童”的行列。

其实他和六一已经很陌生了,像两条相交的直线,相交在一点,然后各奔前程。要不是六一要给充满童心的粉丝们发福利,他根本不记得六一是什么日子。

直播完他哼着童年的歌,给他的嘤嘤怪们一猫套了一件可可爱爱的小新衣服。别人家宝贝有的我家宝贝也要有,绝不让你们去羡慕别人家的崽儿。

然后,好像就没什么事情可做了。

昨天翻私信的时候,一堆人说他开了瘦脸。看着一条条斟酌着措辞,夸他的话两条就够一篇高考作文的私信,他又欣慰又无奈。

瘦脸嘛,他肯定是没开。但是他自己看那条视频也别扭得很。再想想他的大麦们小心翼翼的私信,算了,孩子们也是为我好,有这么多爱着我支持我的人呢。瘦脸这事……给她们来个大的。

六一的王一浩没再敢点开那个橘脸怪的视频。

不会吓着孩子们吧……

思来想去王一浩决定躺尸,喧嚣啊,烟火啊先放一放。咱就慢慢细细的来,享一时之安宁,乐哉,妙哉。

再醒过来他就在赵泳鑫怀里了。

赵泳鑫没睡,他睡在赵泳鑫肚子上。软塌塌的肚子一鼓一鼓的,上面的肉已经少了很多了,但是还是软。

赵泳鑫的手一下一下的给他顺着毛,另一只手在平板上面写写画画。

见到王一浩醒了,赵泳鑫起身亲了亲王一浩的额头。

“我的好甜大宝贝今天过的开心吗?”

王一浩一阵恶寒,腰腹用力直接弹起。

满脸都是“你好恶心啊”

赵泳鑫爬起来,在床上膝行到王一浩面前抱着王一浩的腰。

“干嘛啊浩哥~熏熏只是想宠着浩哥呀。”

王一浩更恶心了,退到床边抱紧自己,穿上拖鞋就走。到了关着vip的笼子前把vip捞出来,把脸埋在vip胖胖的肚子上蹭来蹭去。

蹭了一脸油。

你怎么油的这么快,我睡前刚给你换的衣服!!!

王一浩抄着vip腋下,伸直胳膊把vip举远了些。一人一猫在赵泳鑫面前皱眉对视。

赵泳鑫也不敢靠近,即使那只猫是无毛猫他也不敢靠近。

他就眼巴巴的看着王一浩用手臂把vip一夹,vip发出不满的叫声,然后所有的声音都被浴室的水声吞没。

赵泳鑫抱着个小抱枕缩在离猫笼子最远的小角落。

这哪是过六一嘛……

谁还不是个大孩子了……

“王一浩我再也不理你了!”

赵泳鑫雷声大雨点小,等王一浩拎着一只还没干透的猫出来,他还没从沙发上下来。

王一浩也知道赵泳鑫是个什么脾性。他翻了个白眼又把vip放回笼子。擦擦手扯了一下赵泳鑫衣服。

赵泳鑫没理。

王一浩还就不哄了。回卧室换了件衣服,再出来就看见赵泳鑫悄悄摸摸的往卧室看。一见他出来,又把头拧了过去,扭得飞快,快到头发短暂的飞起来一瞬。

过个六一还这么累……

王一浩绕到赵泳鑫身前,长腿一跨坐在赵泳鑫腿上。搂着脖子亲了一下赵泳鑫的小圆脸。

“真不理我?那我就不和你过六一了。”

说罢就要走,赵泳鑫连忙收紧手臂把王一浩箍得死死的。把自己埋在王一浩的胸肌里狠狠吸了好几口。

嘿嘿……浩浩……香香的浩浩……嘿嘿……

王一浩还是嫌弃,但也没拒绝赵泳鑫的亲近。谁知道赵泳鑫这个小逼崽子张嘴咬他!正正好好咬在胸前纹身露出来的那个小皇冠上。

“滚滚滚滚!”

王一浩推开赵泳鑫,一路躲进了直播用的房间里。咬胸口什么的也太肉麻了,麻的王一浩浑身不舒服。

空留门外的赵泳鑫疯狂挠门,喊着浩浩你让我进去,这个六一我要宠着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门里的王一浩给自己开了罐啤酒,腿搭在桌子上,稍一用力,椅子就转了一圈。

嘻嘻,偶尔过个六一也挺有意思。来,王一浩。来给生活比个耶~

——end——

评论(13)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