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一下

做一个开心的小涩批

【鑫浩/多尧】不是mic吗 2

一想老赵演戏我就很尬(╥ω╥`)  

——正文——

王一浩心说没看出来啊,我还以为你副业是打铁的呢,没想到还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

但是教了好几年书的好甜老师并没有这么说。

他只是在一开始稍微睁大了眼睛,然后迅速收回了自己那一点点惊讶,冲着忽然害羞还比他差点高了一个头的大男孩竖了个大拇指。

“牛逼!”

王一浩接过那个光盘准备结账。这家店很合王一浩的口味,稍有些杂乱的美感,但是大体整洁明净,不放音乐的时候还很安静……个屁啊!

那扇门又被打开了,还是被踢开的。

“老板!有没有拉丁舞音乐啊?我的磁带坏掉了……”

檀健次哭唧唧的跑到了肖顺尧面前,手上还拿着一个一分两半看起来怎么都拼不上的磁带。肖顺尧心想这都什么怪人,怎么和其他人不一样呢?怎么就喜欢这些个不好找的……

肖顺尧点点头,檀健次一下子就开心起来了。顺手丢掉了自己的宝贝磁带,并不老实的坐在王一浩身边,王一浩出于礼貌冲檀健次笑了笑。

他还没给钱呢,走不了。

檀健次就觉得王一浩眼熟,但是也不知道哪里眼熟。毕竟是陌生人他也不好多说什么,他也回了一个笑给王一浩。

气氛有点尴尬……

然后门口挂着的那个小铃铛响了一下。是池约翰,他脸上还带着妆,也是一整个气呼呼的状态。

他和肖顺尧算认识,他是音乐剧演员,就喜欢收藏各种早期音乐剧光盘。他想要的也只有肖顺尧这家店有。

池约翰没看到肖顺尧,倒是看到了两个坐姿端正互相尬笑的陌生人。

“你们好啊……”

王一浩和檀健次点点头。

“内个……肖顺尧呢?”

王一浩反应了一下才想起来这家店老板似乎是姓肖。

“你说老板?他找东西去了。”

池约翰还有些惊讶,能让肖顺尧去翻库存的人还真不多见。没想到除了自己还有这样的人在。

池约翰瞥了一眼柜台,他看到了王一浩还没结账的那个光盘。

“哥,你是美声老师吗?”

被戳穿了职业,王一浩也没怎么慌张。他良好的职业素养让他处变不惊,毕竟没什么是比十几个孩子一起嚎啕大哭更糟的。

王一浩微笑着点头,这一下让池约翰也觉得王一浩眼熟。但是他肯定是没和王一浩接触过的,不然他不会不记得。

“美声老师吗?好厉害!你高音肯定特别牛吧!”

檀健次出了声,池约翰就将视线落在了檀健次身上。这位他可是真知道,一个挺厉害的国标舞者兼国标老师。得过国际奖项的那种,还给他们做过国标的动作指导。

“久等了,磁带给你……池约翰?”

肖顺尧一出来,池约翰在人前装的那套稳重就绷不住了。

“尧尧……我跟你讲啊,就那个上次我说的那个可事妈的演员,他差点把我工作给搅黄了……”

池约翰越说越生气,越说越难过。差点哭出来。

搞得檀健次也感同身受,分享起了他现在指导的那个可龟毛的演员。他教国标的从业生涯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龟毛的演员。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这也不合理那也不合理。

“我就是教国标的,哪合理哪不合理我能不知道吗……我是专业的啊……”

王一浩继续在那坐着也不太好。他不是爱嚼人舌根的人,结了帐就打算走。

但是池约翰不准备让他走。

“老师你说是不是?他怎么能这样!”

王一浩表示你别理我,我要回家。

——tbc——

评论(8)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