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一下

做一个开心的小涩批

【鑫浩/尧多】我的好哥哥啊~番外三

非典型童养媳设定

浅浅丧心病狂一下吧~

童薰×养媳浩

民国设定。


接15章尧多didiberber~

檀健次没想到肖顺尧这么容易就被灌倒了。一个领兵打仗的将军被还不到一瓶洋酒给灌倒多少有点……不合理?

“肖大哥?”

肖顺尧没反应,檀健次大胆的凑到肖顺尧身边亲了肖顺尧一口。

“肖顺尧?”

🐧828314766

“也不是所有男人都是王浩那样能生孩子,你听话……”

眼见着檀健次面上没了笑,肖顺尧心里忽然冒出了一个稍显疯狂的想法。

“你也能生?”

回答他的是檀健次气呼呼的后脑勺。

那天之后肖顺尧接受外派任务,出差了四个月。回来之后檀公使没好气的赶他去见檀健次,肖顺尧虽然有心理准备,但见到檀健次腹部微隆,他还是一阵心乱。

“我儿子怀了你的种,你就说这事怎么办吧!”

肖顺尧有些无语,这兴师问罪的架势好像檀健次怀孩子这事儿都是他的问题一样。

“怎么办?你儿子勾引我你来找我兴师问罪?我还想问你呢!你养的什么儿子!”

肖顺尧和檀公使两相对峙,谁也不让谁。檀健次低着头抱着肚子也不吭声,听见肖顺尧这么说,檀健次啪嗒啪嗒的掉眼泪。

他好像……赌输了……

“你哭什么啊……”

肖顺尧听见檀健次抽噎的声音,意识到自己话里不妥。软下语气哄着檀健次,捧着檀健次的脸颊用指腹给檀健次擦眼泪。

“你不要我了……也不要宝宝了……我难受……”

檀健次抱着肚子哭的伤心,肖顺尧确实心疼坏了。

“谁说我不要你们了,我不会说话,都是我的错,别哭了好不好?”

檀健次勉强克制住自己,又可怜又委屈的在肖顺尧怀里小心翼翼的求肖顺尧

“你娶了我好不好?我会听话的,哪都不去,再也不乱跑了。我给你生孩子,给你做饭打理家务。你别讨厌我,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别不要我们……求你了……”

檀健次哪里这样卑微的求过别人?檀公使气的去拉檀健次,怒斥檀健次没出息,为了个男人把自己放的这么低。

“娶什么娶!把这孩子给我堕了!回家!”

檀健次拼了命的护着肚子,无论如何都不同意堕掉孩子。眼看着檀健次要被从他怀里拉出去了,肖顺尧猛地拍开檀公使的手,死死抱住惊魂未定的檀健次。

“松开!我娶他!”

这次见面闹得很不愉快,檀健次被肖顺尧抱着回了肖顺尧的房子。不久后他爸爸松了口,送给檀健次一栋别墅当做新房。报纸上刊登消息的时候檀健次的肚子已经遮不住了,拍完照片把记者交给他爸应付,檀健次被肖顺尧一路搀扶着回了房间。肚子上的束腹带绷得檀健次难受,气都喘不匀,孩子还不停折腾他。

檀健次真的觉得自己太对不起王浩了。王浩怀第一个孩子的时候赵泳鑫才十四岁,怀第二个赵泳鑫又不在身边。相当于他自己生育了两个孩子,还把他们教的很好。

太厉害了。太不容易了。

“呜呜……我对不起浩哥……我对不起他……我错了……老公我错了……”

檀健次一边吐一边哭,肖顺尧也是没了办法。

“那……我们过几天去看看浩哥,听说浩哥要搬去北平了,我们去送送他,把话说开就好了。”

檀健次犹豫了一会儿最终同意了。

此后檀健次要不正在崇拜王浩,要不就在崇拜王浩的路上。

“浩哥太厉害了,在北平都能混的这么好~”

“浩哥太棒了,名字取的真好听,是不是啊幼宜~”

“浩哥真好,这么贵重又有意义的簪子他就拿来给咱闺女了,都不给稚言留着……”

“浩哥太辛苦了,他怀着宝宝去救赵泳鑫和约翰会不会有事啊?尧尧你快跟着,别让警察厅那些人为难浩哥……”

“我有一个特别崇拜的哥哥。他可厉害啦~他说我是个心里有国的好孩子,我可不能辜负了他的信任……中国万岁!革命万岁!”

万岁……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