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一下

做一个开心的小涩批

【鑫浩尧多】我的好哥哥啊结局(1)

感谢提供大纲虐倒一片人的加老师@加小嘉 

万字结局全文高虐预警,人物死亡预警

全文架空无史实,请谨慎观看

架空架空架空架空架空架空架空架空

!!!!!!!!!!!!!!!!




“非得你去吗?”

檀健次老大不舍得的抱着肖顺尧的腰不松手。肖顺尧安慰的摸摸怀里人毛茸茸的后脑。

“职责所在。我很快就会回来,等等我好吗?”

“那……那等你回来咱们再要一个孩子吧,我想要个像你的男孩。和你一样以后做大将军~”

肖顺尧把檀健次又抱紧了些,亲了亲檀健次的额角。

“不怕疼了?是谁生兮尔的时候又哭又喊说再也不生了?”

“你要不要嘛!”

檀健次攥紧小拳头轻轻给了肖顺尧一下,肖顺尧开心极了。日军这次来势汹汹,他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回来。就当一个美好的愿望吧。

“要。”

肖顺尧还是离开了。像以往那么多次短暂的出差一样。檀健次不舍的目送他的大英雄离开。

很快就会回来吧……

很快的。

檀健次想过他会是怎么死的,也知道肖顺尧手底下这么多人肯定有那么一两个心志不坚的主儿。

但檀健次没想到是老孙。肖顺尧一手培植起的亲信,陪着肖顺尧出生入死十几年。肖顺尧把他当亲兄弟一样,还把老婆儿女都交给他,自己去前线。肖顺尧走的时候还给老孙敬了军礼,檀健次也亲近的叫了他十几年的孙哥。

“怎么会是你?我们那么相信你,你怎么能这样……”

老孙见檀健次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心里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俩孩子被檀健次护在身后,大的那个眉眼尤其像肖顺尧。老孙在她脸上看到了害怕的神色,他看着看着竟然笑起来。

肖顺尧何时害怕过,永远都是一副坚韧正直大义凛然的样子,看着真叫人羡慕……和妒忌!

“你说他肖顺尧凭什么娇妻在怀,儿女绕膝,谁见了他都得尊称一句肖将军。而我,跟着他出生入死十几年却只能做他的副官!以前肖顺尧手握重兵,一手遮天。现在他据城死守,音信全无。他肖顺尧护不住你们了!日本人答应我给我布防官的位置,现在你和肖顺尧的孩子就是死路一条!”

檀健次后退半步,却还是倔强的挡在孩子身前。

不能死,他们都不能死。檀健次相信肖顺尧一定会回来,一定能救他们。肖顺尧可是大将军,是大英雄。他答应过一定会回来的。

在这之前决不能死!

眼看老孙转过身冲着外面的日本军官点头哈腰,檀健次做出了让他痛苦不已的决定。

“皇军……山本君?”

“健次君!是你?你就是肖将军的夫人?”

“我……我是被强迫的……你帮帮我,帮帮我的孩子……山本,你心里有我是吗?你帮帮我,求求你……”

檀健次真是没想到这个在日本纠缠他的山本就是入侵这里的日军长官。他强忍着心里的恶心向山本装可怜撒娇。

肖顺尧我这次可亏大了!你再不回来你老婆就是别人的了!

檀健次挤出几滴眼泪,可怜巴巴的去拉山本的手。山本可太喜欢檀健次了,十年都没忘了当年那个捡起他的和纸信笺还在上面花了颗竹子的小少爷。当年檀健次离开日本,他所幸去参军远离家里塞给他的女人们。现在一听檀健次被强迫,他的保护欲一下子就被激发起来。再看看躲在檀健次身后的两个孩子,山本本来想直接杀了,但是檀健次那么宝贝他们,山本决定爱屋及乌。

“放心吧健次,我会保护好你们的。”

檀健次在老孙杀人的目光中被山本搂住了腰,带着孩子跟着山本离开。

“山本君,那个人是肖顺尧派来监禁我的……我害怕……”

老孙就这么死了。

檀健次第一次害死一个人,但是他不后悔。如果不杀了老孙,那还不知道老孙能干出什么来。他之前已经跟山本说过很多,跟了肖顺尧时间太久的叛徒还是死了干净。

山本杀了老孙,刀上还带着血。他看着老孙的尸体问檀健次

“他说的是真的吗?”

檀健次看着一地的血有些颤抖。

“什么?”

“你主动爬上肖顺尧的床,仗着肚子里有肖顺尧的孩子逼他跟你结婚。”

山本缓缓抬起刀,寒光闪烁,檀健次心里一紧。

“堪比荡妇。”

檀健次眼里含着泪仰头对上山本的目光。他知道山本最吃这套

“山本君也这么想吗……”

檀健次低下头自嘲的笑着,眼泪就砸了下来。

“杀了我吧,我太脏了。”

檀健次赌赢了。

山本选择放下刀去拥抱檀健次。这个拥抱跟肖顺尧的不一样,檀健次只想逃离。

他一直在盼着肖顺尧能快些回来,但是迟迟都没有肖顺尧的消息。檀健次心里焦急面上却不显,照常生活,照顾孩子。山本却急了,他想要了檀健次。

檀健次看出来了。借口父亲年迈,孩子稚嫩。让他父亲带着孩子回老家。

“这样也方便我们……你说呢?”

山本巴不得呢。亲自派人把檀爸爸和尚且年幼的兮尔护送出城。却留下了肖幼宜

“她可不小了,你辛苦生养她一场,让她在你身边尽尽孝……”

檀健次知道山本这是拿他和孩子当人质。山本怕有一天肖顺尧回来光靠檀健次不能威胁到肖顺尧,就要留下肖顺尧的亲生骨肉做人质。

“好……”

把兮尔送走之后檀健次还是回避山本的触碰,肖幼宜更是成天跟在檀健次身边。

山本还是等不及了,他向檀健次下了最后通牒,三天后他布防回城就要在他的床上看见檀健次。不然杀了肖幼宜。

檀健次表面答应。第二天趁山本走了,带着幼宜要出门。留守的士兵怕檀健次跑了不让檀健次出门

“怎么?我带着女儿去裁几身衣服你们还管?你们长官说什么你们没听见?误了你们长官的事你们有几条命赔!”

为了带着肖幼宜出去,檀健次允许士兵跟着他们。左拐右拐进了一家店铺,檀健次开始赶人

“我要试衣服了,你们还看着?”

士兵撤出了店铺,把店外守得严严实实。檀健次摸出那个价值不菲的石榴簪子塞给肖幼宜。

“跟着老吴从后门出去。拿着这个去找干爹,干爹能救我们。千万别丢了,丢了就见不到干爹了。”

檀健次最后看了一眼肖幼宜,他不知道他还能不能再见到他的小姑娘了。

檀健次估摸着时间等老吴走远了,拿起桌子上的剪刀对准自己的肚子狠狠戳了进去。

“啊!”

日本兵冲进来,看到的就是檀健次腹部受伤,痛苦的倒在地上。檀健次是山本面前的红人,谁也不敢怠慢。忙着把檀健次送医院也没人注意到肖幼宜不见了。

檀健次醒过来的时候看见了守在床边的山本。山本恼羞成怒,怒斥檀健次宁愿自戕也不肯从了他。

檀健次面无表情,冷冰冰的瞧着山本发疯。

“疯狗。”

山本也不在乎面前这人是不是在他心上住了十年的人了。不顾檀健次的伤势,撕开檀健次的衣服就要强了他。檀健次到底是个伤员,反抗不得。

对不起啊尧尧,我没脸去见你了。

檀健次被山本软禁在房间里。三个保姆轮番看守,想死都死不成。而山本没事的时候就来找他,逼着他做。

那天他被带到山本办公室里,桌子上备好了要用的东西。檀健次近乎麻木的伸手去拿,外面却突然响起枪声,乱成一团。

没人再看着檀健次,檀健次也不走,站在窗边看向北方,他心心念念的人就在那个方向,他还是没来救他。

门很快被推开,进门的人被檀健次吓了一跳。刚想动手却发现那背影熟悉得很

“檀健次?”

檀健次猛的转身却看到了赵泳鑫。

赵泳鑫职位很高,如果不是万不得已是不会让赵泳鑫亲自来窃取情报的。而现在需要情报的只可能是正在激战的肖顺尧所处的前线。

他的大英雄不会回来了……

檀健次颤抖着跌坐下去。却忽然想到了什么又站了起来,在书柜前翻翻找找,总算打开了山本的密室。

赵泳鑫知道檀健次做了汉奸。他不信这个消息,现在他更加确信檀健次从未改变他的信仰。

“趁乱跟我走。”

檀健次放开了赵泳鑫的手,嘴角抿出一抹笑,摇了摇头。

“我走不了了,你要是能见到尧尧……帮我道个歉吧,我给他丢人了……”

赵泳鑫明白与檀健次此次一别即是永别,檀健次脖子上的印子是什么赵泳鑫很清楚,他留给檀健次一颗手雷。几年同学情谊,他想让檀健次走的安心,总不能留下尸体还要受辱。

檀健次藏好手雷,离开山本办公室。慢慢穿过混乱的人群回到他被软禁的房子里。

“让你们长官来一趟,我有人命关天的事跟他说。”

山本丢了情报,又见檀健次不在办公室。觉得檀健次肯定和这件事有关。命令手下全城搜查“英才”和“天才”,他带着人去审檀健次。

“干嘛这么大阵仗。怕我跑了?”

檀健次好笑的看着进来的一群人,手里都拿着枪。

“情报呢?”

“什么情报?”

山本上前拎着檀健次的衣领把檀健次拎起来。

“肖顺尧前线的情报!”

“我怎么知道?我叫你来又不是为了说这个。”

檀健次冷静极了。他转动眼珠看了一圈,发现来的人都是山本的警卫。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那你想说什么!”

“我怀孕了,你的。”

山本松开了手,震惊的看着檀健次平静的样子。

“傻了?干嘛这么震惊,我又不是第一次怀孩子。不过倒是第一次怀你的。”

檀健次垂下眼睛,看着平坦的小腹。任凭山本叫来的医生对他做各种各样的检查。

“确实如此,恭喜长官。”

随着医生的确诊,檀健次看到山本明显放松下来,眼中带着喜悦。可惜他们一会儿就要死了。

“山本,高兴吗?”

山本坐到檀健次身边点了点头。

“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到底是不是个荡妇吗?我告诉你吧。”

檀健次伸出左手主动握住山本的右手放在了自己的小腹上。看起来一派和谐。

“我是因为太过迷恋一个有夫之夫被父亲请肖顺尧软禁起来的。本来挺恨他,但是他对我特别好,我就爱上他了……我确实主动爬上了肖顺尧的床,心甘情愿给他生育了两个孩子。我很爱他,他没有强迫过我。是我求着他娶我的,他走的时候我还向他许愿再给他生一个……他是我的大英雄,我配不上他了。我给我的大英雄丢人了……”


评论(5)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